本土疫情持續警戒,想變美的民眾不必擔心!儷人整形外科診所除了配合政府公告,落實防疫措施,並提供以下服務,是讓消費者在變美的同時,也能確保健康與安全!

1.開放線上醫師美容諮詢:消費者可以用line加入診所ID,以診所提供的示範影片,拍攝想要改善的部位,提供給醫師做線上視訊的評估,並進一步的討論手術的作法,藉此減少消費者出門的次數。例如:若是想改善雙眼皮的問題,可拍攝眼睛上下左右各種角度的影像,即使醫師未能現場看到,也能掌握消費者的眼皮狀況,做線上諮詢。

2.提供雙眼皮等手術免拆線的服務: 縫雙眼皮是不必拆線的,不過如果是割雙眼皮,一般是用不可吸收的縫線縫合傷口,在4-5天後回診拆線。疫情期間可以用肉線縫合傷口,如此消費者就不用回診做拆線,減少出門。肉線和不可吸收線的差別是,肉線需要身體代謝掉,線才會脫落,一般來說肉線代謝掉的時間約需要一到兩個禮拜。其他照顧方式則相同。雖然肉線縫傷口可以不必回診拆線,但割雙眼皮後初期追蹤患者恢復的狀況是很重要的,儷人整形外科診所會以線上追蹤的方式,觀察患者所提供的術後狀況影片,進行照顧上的衛教和提醒。

某些工作者會利用三級警戒期間,較容易安排休假或難得的術後恢後期間可以宅在家的機會,做整形美容手術。儷人整形外科診所也提醒消費者,疫情期間診所全數採預約制,進診所時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並進行手部消毒、測量體溫,防疫把關你我有責,儷人整形外科診所陪您一起度過嚴峻的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