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民眾在做完眼袋手術後,多少會擔心眼袋有沒有可能再度復發,以及眼袋手術可以撐多久的時間?儷人整形外科診所鍾立人醫師對此表示,首先要先釐清眼袋又跑出來的原因,到底是手術沒有拿乾淨,還是老化後眼袋又跑出來呢?

 

鍾立人醫師解釋,眼袋形成的原因一般是因為眼下的脂肪多,或者是因為老化。年輕時就有眼袋的原因常常是因為先天下眼皮脂肪太多或是先天淚溝太深所致。而老化型的眼袋,通常是因為眼皮皮膚肌肉逐漸鬆弛擋不住眼下脂肪時,眼下脂肪被擠壓出來,並非是因為脂肪增生的關係。因此不論過去是進行眼袋脂肪移位或是眼袋去除手術,到了年紀增長,可能還會因為眼皮老化組織鬆弛的關係而有眼袋復發的問題。眼袋復發時,可利用外開的方式去除多餘的皮膚組織,將皮膚做拉提緊實,以及將肌肉組織往上往外懸吊,增加支撐力,才能獲得改善

 

鍾立人醫師也建議民眾,有眼袋時,能盡早處理的話,維持的時間會久一點。譬如說,三十歲就已經有眼袋,即時做眼袋手術,馬上可以變漂亮。如果到了六十歲,眼袋有些復發的話,已享受了三十年。如果拖到四十歲才做手術,晚漂亮十年。如果六十歲眼袋有些復發的話,只享受了二十年。所以鍾醫師建議: 早做早好。另外對年輕眼袋患者,常用內開手術方式做,手術後的恢復很快,對生活工作的影響短。

 

最後,儷人整形外科診所鍾立人醫師提醒,由於眼下的組織較為複雜,若要真正處理好眼袋問題,不只要處理眼下的脂肪,連帶的肌肉組織和皮膚組織也要一併的考慮進去,故在進行眼袋手術之前,務必選擇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做評估。並建議有眼袋困擾時,早做手術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