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雙明亮有神的雙眼相信是許多人的夢想,然而不少人會認為,只要做雙眼皮手術就能改變眼神。但儷人整形外科診所鍾立人醫師表示,其實影響眼神的原因很多,雙眼皮手術只是創造眼皮摺痕,如果是先天眉眼距過近、眉骨高,或是老化導致的眼尾下垂,做雙眼皮手術不一定能解決這些問題,建議利用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做改善。

鍾立人醫師說明,由於每個人先天的眼睛條件不同,一般來說在評估眼整形手術時,會針對眼睛的形狀、是否有雙眼皮摺痕、眼瞼位置,眼泡程度以及眉眼距離等去做手術的規劃。像老化造成眉眼下垂常給人沒有精神的感覺,另外某些年輕人先天眉壓眼造成眼皮下垂或泡泡眼,但又希望有較外雙眼皮時,都要考慮做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前額拉皮手術可不是老年人的專利哦。

鍾醫師再指出,因眼瞼下垂造成眼無神的患者,常合併有挑眉的現象。這些患者常會誤以為做完提眼瞼手術後就可以眼變有神,有明顯的雙眼皮。實際上提過眼瞼讓眼睛變大後,挑眉就會改善,眉的位置會下降,加上其他因素,雙眼皮常常是可能會變低的。如果患者的期望提眼瞼後有外雙的話,也要考慮做前額拉皮手術。

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的做法是在頭皮處做四至五個1.5公分的傷口,並利用內視鏡的輔助,在骨膜下剝離並避開神經血管,最後在髮際線的位置,左右各放入一個可被人體吸收的五爪以固定上提的前額組織。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的特色是切口小,因此可以減少手術疤痕的產生,以及縮短恢復期,一般一週左右就已看不出有手術的痕跡。若必要時,搭配雙眼皮手術,更能達到理想效果,故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深受不少愛美人士的喜愛。

儷人整形外科診所鍾立人醫師也提醒,即便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有內視鏡輔助,但不論是哪一種醫美療程,皆會存在手術風險,民眾在進行任何一項手術時,應尋求專業整形外科的醫師進行評估,在術前多比較,多與專業醫師做溝通,理解自己的需求後,才能建立醫病間良好的共識,找到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