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凍結外貌的年齡,對抗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相信這是女生性們最追隨的議題。不過肌膚老化是正常的過程,但如果能提早做保養,是可以適度的延緩肌膚老化的問題。儷人診所鍾立人醫師表示,隨著醫療技術的發展,臉部的拉提術選擇多元,民眾可針對自身需求,選擇合適的拉提療程進行肌膚老化的改善。

儷人診所鍾立人醫師進一步解釋,一般來說,肌膚拉提療程分為侵入式及非侵入式。侵入式的拉皮手術雖然需要動刀,且需要一段時間恢復,不過維持的時間相對較長。而侵入式的拉皮手術以治療範圍,分做改善上臉範圍的前額拉皮,以及中下臉部位的筋膜拉皮手術,專業醫師會針對患者欲改善的部位去安排。

另外,如果臉部鬆弛問題較不嚴重且害怕動刀的患者,可選擇非侵入式的拉提療程進行改善。目前時下流行的不動刀拉提治療,以埋線拉提最受消費者歡迎。埋線拉提是利用線材倒鉤的設計,直接將下垂的臉部上提到高位,達到立即拉提鬆弛組織的效果,但線材基本上是可吸收材質,有時效性。目前線材種類越來越多,患者在選擇時,應注意線材是否合法,並經由醫師評估,再來決定線材的材質和拉提的條數。

儷人診所鍾立人醫師提醒,由於每個患者的肌膚條件和問題都不盡相同,不論是選擇侵入式或是非侵入式的拉提療程,應透過專業醫師進行術前諮詢,達成醫病間的共識,才能精準的客製化自己適合的療程。而拉提療程術後多少都會有瘀青、腫脹感,民眾也不必太過擔心,只要術後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並依照醫囑回診,相信要擁有理想的治療效果,不會是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