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是醫美整型的旺季,不少愛美的民眾希望可以藉由醫美整型來打理自己的門面,替自己增加好運氣及好人緣。儷人整形外科診所鍾立人醫師表示,就目前就診詢問醫美整型的民眾來說,由於眼睛最容易凸顯出一個人的精氣神,加上年假期間有時間可做恢復保養,因此眼整型手術在年前的詢問熱度也跟著提升不少。

就雙眼皮手術的做法來說,許多人會認為割雙眼皮手術恢復的時間相對縫雙眼皮手術來得長,不過儷人整形外科診所鍾立人醫師解釋,雙眼皮手術恢復的時間除了與個人體質有關之外,有部份也跟本身眼睛條件有關。事實上,診所有位泡泡眼的案例,表示他的狀況做割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期還比縫雙眼皮手術來的快,且效果好,顯示雙眼皮手術消腫速度是因人而異的。

另外,塑造明亮的雙眼除了做雙眼皮手術,處理眼袋或是淚溝問題的眼袋手術也相當受民眾歡迎。而眼袋手術的做法通常以下眼皮肌膚鬆弛程度來區分,若是下眼皮肌膚彈性較佳的患者,想同時改善眼袋及淚溝,建議可選擇內開式脂肪移位的方式,將眼袋脂肪回填至淚溝位置,不只效果顯著,且能減少術後瘀青腫脹的狀況。

最後,儷人整形外科診所鍾立人醫師也建議,無論是進行雙眼皮或是眼袋手術,由於眼睛的構造複雜,也會牽涉到整個臉部五官的比例,民眾應選擇專業且具豐富手術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並且做好醫病之間的溝通,醫師才能對症下藥,規劃出合適的手術方式。而想要延長手術效果,做好術後保養及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是民眾不應忽略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