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以及現代人對美的重視,整形手術不再是女生的專利,有越來越多男性為了增加自信,勇於追求更好的外貌。儷人整形外科診所鍾立人醫師指出,男性整形的項目中,眼整形手術讓眼看起來更有精神是熱門的項目之一。而男性進行眼整形手術的訴求不像某些女性一樣要求雙眼皮變大外雙,反倒是希望眼睛能變自然有神,因此如何針對眼型去設計適合的手術方式,就變得更加重要。

鍾立人醫師表示,由於男性先天的眉骨較高,眉毛的位置較低,所以上眼皮容易蓋住瞳孔,導致眼睛看起來沒有精神,此時會建議利用雙眼皮手術,將蓋住瞳孔的上眼皮往上收,讓眼睛自然的放大。雙眼皮手術有割式及縫式二種,很多男性希望手術後恢復快一點,儘量不然周遭的人發現,於是傾向於選擇縫的,但缺點是如果是泡泡眼的話,雙眼皮掉的機會會較高。男性割雙眼皮的位置一般較女性低,因此割雙眼皮的恢復也很快。看診時醫師會為你做詳細的評估並分析割或縫的優缺點。

有些眼睛無神的問題,不完全跟雙眼皮摺痕有關,是因為眼瞼下垂,黑眼球被眼瞼遮住了,此時需要考慮進行提眼瞼手術矯正才能改善。另外不少中年以上男性因老化過程,而有眼皮下垂遮住視野的問題,對於這類患者的處理方式,鍾立人醫師建議,先用割雙眼皮方式加高些雙眼皮,再合併將眼尾下垂的皮膚做切除,如此才能讓眼睛再亮起來。

儷人整形外科診所鍾立人醫師也說明,男性諮詢雙眼皮手術,常會顧慮術後恢復期和手術時打針疼痛等問題,不過隨著醫療技術進步,現在手術也能做到恢復期短,且傷口較不明顯的效果。對於比較容易緊張的男性,手術時打眼皮麻藥前也能打一些鎮定止痛藥在靜脈,減緩手術時緊張的情緒,平順地完成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